close

 

朋友,是互相沒有秘密的人

朋友,是人生路上重要的人

朋友,是一輩子缺不了的人

朋友,是無時無刻關心妳的人



如果現在妳告訴我,妳很想哭,我會告訴妳,我願意陪妳一起哭

如果現在妳對我說,妳很難過,我會告訴妳,我的肩膀會讓妳靠

如果現在妳跟我說,妳戀愛了,我會告訴妳,加油我會默默支持

如果現在妳和我說,妳失戀了,我會告訴妳,別灰心,我會當你永遠的避風港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