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跟穎跟蕾跟球跟寶寶跟阿夜跟李杰跟老蘇出去玩!!!!!!!!

對不起,
你表妹可以先不算嗎?

呵ˇ
他們先來我家,瘋阿~
笑死了~
哈哈哈

我弟看到寶寶很興奮
感覺好像我弟很喜歡跟寶寶玩!
我弟太興奮
一直跳跳跳跳
跳到褲子掉下來!!!!
老天ㄚ~~~
笑瘋了大家!!!!!
連我都快笑瘋了!!!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公館,
喝喝ˇ
說實話辣ˋ
好像約會喔~~~~~~
嘻嘻!

然後我們去拍貼!
影跟我跟寶寶跟阿夜一組!
球跟蕾跟李杰跟老蘇一組!
我們拍的還不錯辣ˋ
呵呵ˇ
以後會傳上來的~~~
慢慢等吧~~~


超開心的~~
好好笑
我跟影把他們兩個都化的亂七八糟~~~~

後來,
我們去娃娃谷夾娃娃!
我想夾一隻泰迪熊
就請老蘇幫我夾
他夾了三次
換寶寶
再換寶寶
再換老蘇
再換李杰
再換寶寶
再換老蘇
再換寶寶
才夾到的!!!!!!
後來要走的時候,
聽到他再放"你們是我的星光"這首歌!
超好聽的!

後來去中正玩
我們還拍了很多像畢冊上面的照片
希望可以放上去!



總之
昨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說!!!!!!!<!--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