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對我最好的,
說不定,是放棄。

或許,
我做錯太多事,
最大的錯,
就是喜歡上你,
明明是不可能的,
卻還抱著希望,
每次衝出去,
以為會好好的,
但是,
回來後,
總是深痕累累,
為什麼?
我不懂,
別人都擁有幸福,
就算沒有,
也有個喜歡的人在身旁,
而我呢,
不但沒有幸福,
身邊也沒有那個誰,
看著班上也有些人,
默默守護著自己喜歡的人,
看著,
就會想到你,
你為什麼就這麼默默的走了,
我們,
都很想你.....



如果說,
我做錯,
錯的,
一定就是愛上你,
我想,
忘記,
真的不簡單!


覺得放氣很簡單,
實際做起來,
比登天還難,
希望有奇蹟,
但是,
可惜,
這世上,
並沒有奇蹟!
就算有奇蹟,
不是你給的,
就不是奇蹟,





你,





能給我奇蹟嗎?









或許,
喜歡上你是個錯,
或許,
當初不該喜歡上你,
或許,
我把一切想的太簡單,
或許,
我太在乎你了,
或許,
我習慣有你在身邊,
或許,
你走後我不習慣,
或許,
我們真的只能做到朋友,
或許,
見到你不好,
或許,
我太任性,
或許,
我該忘記你,
或許,
我該跟你說請楚,
或許,
我們的默契只是巧合,
或許,
我太想你了,
或許,
是到了該忘記你的時候到了,
或許,
是我沒勇氣說喜歡你,
或許,
一直都是我一廂情願,
或許,
永遠都是騙人的,
或許,
這世界上沒有幸福,
或許,
幸福遺忘了我,
或許,
愛情對我來說不重要,
或許,
你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
或許,
沒有人了解我,
或許,
我真的太自私了,
或許,
我太固執了,
或許,
我太傻了,
或許,
愛情根本不存在,
或許,
奇機只是說說好聽的,
或許,
我每天都在作夢,
或許,
我把太多東西想的太美了,
或許,
世界上沒有我可以生存的地方,
或許,
天堂才是我該去的地方,
或許,
我該遺忘所有與你的回憶,
或許,
我不該在見到你,
或許,
我太過癡心,
或許,












遺忘,
是最好的東西!




























































愛情很美,
真的很美,
但是為什麼,
失去後,
總會傷痕累累,
苦不堪言,
想逃離這個世界,
想逃離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