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
我沒有遇見你,
我就不會喜歡上你,
也說不定。 

如今,
你給的傷害,
比天還大,

敎我,
如何釋懷?

早知道如此,
又何必愛的那麼深,
愛的那麼苦呢?
【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說,
你還在我身旁,
沒有離去,
我們現在,
會變怎樣,
我破不急待想知道答案。


真不像我的作風。




最近,
每個人都變了,
包刮我,
也變了。
但,
我變了,
應該可以說是,
[  天經地義 ]  吧?!


如果我沒變,
是不是像一些人口中的沒寫沒淚?






如果你沒有離開,
說不定,
我會慢慢不痛了,
會慢慢忘記的。
但,
你離開了,
又來了一個更深更深,
更痛更痛的記憶,
雖然,
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