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在夜裡失眠,
白天在沉睡,
因為太多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為我擦乾眼淚,
問我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


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
現在心裡已經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看到他,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




我還沒,







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

讓我覺得很像他。


而我呢,


只能裝傻,




只少你的擁抱與安慰,





很像他.........








我還是很想他,
雖然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已把他遺忘。
但,
有個人,
還是一直在我心中,
誰能取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