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大家!
我知道我很無聊所以一直連結更新!
但,你有的!
就請進吧!

 

我的連結有:

☆ 《七˙宝》

☆ 麻糬吉吉

☆ 聽說是公的˙ˇ˙

 

嘿!
看看你在哪嚕~~~
有看到這篇文章~
但沒有你的連結的
記得告訴我!
我會補的@_@

 


 

 -------------------------------------------------------

回應範例:

標題:(打自己的名子)
內容:(先打你在哪,例:再麻糬吉吉的就打麻糬吉吉,
    再控一橫打你要說的東東,災嗎?)




聽懂的,
下面報到去!
不然。。。。
































































殺 無 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