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種感覺
很不想要有的這種感覺
真的很不希望有這種感覺

感覺
你不再
我習慣





只是感覺


希望真的可以還是不可以



雖然



離開我好久了


但就是沒忘記


因為記憶太深太美太溫柔


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我承認


我對男生


只要對我好



我都會有好感



但並不代表喜歡



除非




心動搖.....







我心仍在






好多人誤會

誤會我已喜歡上別人

或早已遺忘你
我早不喜歡你



我不說話


因為





我沒權利表達



因為沒有人在乎





沒人在乎你




大家


要我提醒


才知道你的存在吧?!








問自己



你習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