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字
我不相信
這個世界上活著的人
有人做得到
真的會有的話
那想必也是個奇蹟了!


這兩個字







叫做-


體諒。






這兩個字


很少人做得到


更沒有人可以做的完美

誰可以保證你體諒到全部的人?
你下面回應我跪給你!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人做得到體諒!!!





包刮我
我有時會絕得
體諒這兩個字到底怎麼詮釋才完美?
有人可以完美的詮釋嗎?
我覺得
我盡量在體諒朋友了
但我承認我有時真的沒有體諒到
因為我真的做不到完全體諒
如果要做完全體諒

我就不成人了吧?!


有些人
我覺得
你們根本不懂體諒
完全不會體諒
我盡量去體會所謂的[這群人]

結果是什麼?
越體諒換來的事什麼?
不在乎!!
越體諒你們
你們就越不在乎我!
那我何必體諒!?
我幹麻體諒!?
自己找罪受嘛!!!



體諒這兩個字
意義何在啊?



不要選擇逃避
我要總是找藉口來阻擋我的問題!
問你什麼都以同樣的藉口
坦白說
早就預料到你會這樣回答
早就不期望不期待了




體諒別人有什麼意義?
摁對阿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也沒辦法說清楚說明白
我只覺得
[體諒]
不需要有意義
如果全天下的事情
都是因為[意義]這兩個字而活而去做的話
你很現實!!!
你只要問自己
這樣做
[[應不應該!!??]]


是阿

做了一大推[不應該]的事
現在
都已無法挽回了不是嗎?





有些事 在怎麼努力解決都解決不了
有些人 在怎麼逃避都沒有用
有些感情 部是想像中那麼幸福美滿
有些東西 自己不一定要全部擁有

有些人  在怎麼挽回都沒有用





有些人 自己想要什麼別人都得聽
是因為他從未考慮過別人的感受
有些人 就任第贈己是個公主王子
是因為大家都對他百依百順
有些人 總認為別人自以為是
是因為自己也自以為是所以不想看到別人這樣
對阿就是我
我就是很自以為
所以我看到別人自以為
有些人看了很想乎巴掌
有些人覺得他是應該自以為的



愛因斯坦有一句話:「要達到和平,不能靠暴力強迫 ,只能藉瞭解體諒」。








體諒&關心

是一生取之不盡的財富!!!



體諒別人
只會讓每件事情變的更好..變的更完美
大家有來有往
會互相的相愛...
..但是很可惜....
我們都是人

人非常的軟弱

可能禁不起一點點的誘惑
或試探或錯責 就放棄
就會怨天怨地...


更不用說來體諒別人...



現在

都宝我只有一句感想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體諒別人  會贏得永遠的友誼。]


[Forgiving the others can gains the forever frienship.]

應該對吧?!




我是這麼想的


希望

我有一天



能學會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