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了
我沒哭的多慘
卻笑的很慘
只能說
一切歡樂全從放學後開始!
後來去宇晴晴家

只能說好笑

我跟影子在去的路上
找李杰跟小夜一起去
走到美河市那邊
小夜叫了台小黃
我們四個就開始在車上發神經.....
影子說他小時候還沒開始學英文時
自己亂邦石頭取名為[TAXI]
結果長大才知道那叫計程車
然後剛剛李杰跟小葉有拿石頭丟我跟影子
我就笑說
"挖!他們兩個好厲害歐!抬小黃丟我們欸!]
人後剛剛好到了
大家一群起肖的瘋瘋癲癲走下車~~~~~~~~




後來去天闊裡面玩
超好笑的
他們玩
我說我不玩
我就開始拿球
李杰當鬼
我就拿球一直丟他
他就很生氣說
[X!你這個不玩的,一直拿球丟我!我不玩了]
影子說不可以說暫停
但是
每次李杰抓他的時候
他就說等等 暫停


李杰又很氣的說
[X!咦個不玩的拿球丟我!另一個玩的抓他三次三次都暫停!是怎樣!]

反正
整個場面就是




好笑!!!!!!!



然後後來下雨了
我們教跑去外面玩
我&宇晴&影子&李杰&小夜
就把鞋子&襪子脫掉
在那個外面赤腳狂奔~~
但是已經沒雨了

然後宇晴一直衝
憶直摔到
還說好玩
我的媽阿~~~


然後後來找到有水的地方
我就開始龍頭
接水管
網小夜那邊噴
結果
布用說吧!,......
反正
李杰&小夜都很慘.....!!!!^ˇ^

這是結論!。


然後


就是開始了一連串瘋子的對話.....#@$%@$%^&@!?^#@



又去球球家
更好笑
小夜突然偷跑回家
呿呿呿
吼唷~~~~
之前他還在球家的時候
那兩個男的一直說頭轉~
他們還說球家的兩個小嬰兒等下起來就會跑到我們弭前
然後頭轉~~~


又接著瘋子的對話........


















今天的總結論:

完全不像畢業
今天整個很瘋
大家都起肖了
而且瘋很久很久



還有



今天


某人對某人好好歐~~~~~~
這兩個超幸福的捏>3<
歐牽牽牽手!!!!!

歐椏椏椏椏~~~



好爽好爽




你們兩個阿


要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