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遇見了,
整1個月天沒見的人,
但,
我們已經是很陌生的陌生人了吧!

從生日那天5/17
到今天6/17
整整10天
好不容易遇見你
看見你放學帶著妹妹回家
要過馬路
站在馬路對面的我
看著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
然而
我慢慢後退
因為人很多又下雨
我一步一步往後退
綠燈
你帶著妹妹走過來
收起雨傘
我又往後退了一步
心裡碰碰跳
想要不要教你
當想清楚不叫時
你已經帶著妹妹走了


不難過,
不遺憾,
很正常,
打招呼,
我才覺得不正常呢。




不難過不遺憾,



但是我,,,




好感慨。







畢竟,

你走前,

我相信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的,
如今,
看到你我也不知道可說什麼,
只知道
以前
我們話題很多的
現在卻大大不同







或許這就是生命中的一個奇蹟
在原本希望很大的地方
看到了很感慨的事






我的生命

就是這樣








算不算奇蹟?









真希望

我們忘了彼此,




是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