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忍受你們的無視
忍受你們的不關心


爸爸媽媽這樣當?



每次媽你都跟我說
[你是家裡唯一乖小孩
要聽話
不要像你姊姊一樣]



沒聽話嗎?




以往
你們下班
都惠來看我跟姊姊
問東問西聊心事
姊姐都不削


現在
姊姐出問題
你們一下班
只往他房間衝
早上起來問候的也都是姐姐
就只因為姊姐出問題
然後我說什麼做什麼都沒用


我做什麼好的事
你們的態度
跟姊姐對是
的態度



所有種種的偏心
我不都吞了?



媽你問我
[安妮你會不會覺得媽媽太過偏心於姊姊?]
我當 然要說會
可是我沒有
我回答[還好]
你確定這是我的答案?
當然不是



姊姐不用報帳
我要
你說報帳才有錢拿
我報了我拿了
她沒報他拿咯


什麼都是姐姐
妳叫我說我說不出來
太多了媽



就因為姊姊!?
她就這麼重要!?
我的感受可以完全的不顧!?




那天光偉哥跟我講沒幾句
我的眼淚就開始掉
她說他知道我瘦了很多委屈很多不公平
佳穎也看著我眼淚慢慢流
才一句話
我就流淚
什麼都不公平



為什麼我抱怨不公平時
媽你就只會說
不要再讓你有共多的負擔
可是

不是把對姊姊的期望全都押在我身上嗎?
不是嗎?
崇光就是沒抽重
說好讀五峰
結果
問我南山還有缺一個
要不要去
問了一大推
靜心南山
不就希望我也讀私立
位我好我知道
可是你自己五峰ok的

每次都這樣




全部都押在我身上
我也會累的


她可以
我都不行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也應該跟姊姐一樣叛逆起來
你才會察覺
你們的偏心你們的不公平
我也想做我想做的是阿
我也想叛逆阿
每次都跟我說
我有你姊姐這個了
拜託不要再給我一個
我當然知道你們很辛苦


叫我省點錢
我有省啦
很省了!
姊姊呢?
為了送一個要轉學的同學
花了200塊以上
為了做一本書送她
叫大家寫卡片
花錢印照片
買紙又買筆
花了好多錢
在化妝上花的更多
你們呢?
都不說都不管
為什麼我偏偏就要忍受這些委屈
你就我跟你說
可是每次當我覺得你們偏心時
姊姐都在
我不敢說
當我想說時
已經忘記有哪些是我要說
好多好多



你們有壓力我也有



她花錢買包包買化妝的
誰制止它
我花錢買一些我喜歡的東西
就要說





她呢

好自在好悠哉







偏心好嚴重


你今天還打電話問我
如果佳穎也讀私立你會不會跟她讀
我馬上回
佳穎不可能獨私立
就算你知道我跟佳穎好
這種方法我也不吃





我不要這樣

什麼都他先





她可以住別人家
可以跟他們出去玩
可議去買包包
可以買角膜變色片





我出去
打電話叫我回家
叫我早點回家
姊姊勒









我什麼都錯嗎?






那乾脆不要在世界上會不會快活些?














































我到底怎麼做才會得到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