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快樂日欸阿哈哈哈哈哈
話說應該是去五峰好好的智力測驗不是麻?
搞的最後好好玩哪~~~~~~~
儀哈~~~~


一大早
我&布丁&kiki&小啵&大郭
約在小碧潭
坐捷運去五峰拉~~~
到七張站後
我就說對面紅燈拉~~~

我就衝!!!~~~~~~~~~~

大家也衝!~~~~~~~~~



衝到啦


大家很喘很喘



阿哈我跑慣了
因為每次做到七章另外億個就來啦XD
唷乎好刺激~
kiki心臟不行啦~~~~



後來去五峰
智力測驗拉~~

還ok
不難
我第一三大題都寫五完了
究第二大題只寫27題ㄋㄧㄚˇㄋㄧㄚˇ

乎~~~


希望可以跟你們分到同班嘎*


考完後
大家去買東東吃喝拉撒(吃喝喇~)
然後下大雨啦
阿ki沒傘哇
淋個禿頭吧
等看好戲吧
幸災樂禍阿
整個好爽阿
kiki禿頭了


~~~~~~~~~


嘟宝自編阿哈哈哈哈哈XD



後來去草公
我要買錢包包包包包


看到好多想買的東東挖~~~~~


經濟不景氣
還是指買錢包拉~

>><<



後來做公車回去
原本不丁說要去中正
大郭也ok
但我不行
後來到站
大家就說你要不要我不要你要......
然後司機關門了.......
整個很...




然後後來最回中央新村
ki沒悠悠卡
就頭前
她問我多少
我說12吧?!(因為我是公車痴,每次做的做錯!)
她就投了
然後我刷卡
看上面顯示8塊錢
下車我就跟ki說
欸只要8快欸
她就只著我比了好久
說 我今天被你們耍了好多次阿!
哈哈哈哈

kiki你今天倒楣了!!!!




侯來小啵&ki先走啦
我&大郭就說去布丁家玩玩
因為我沒去過阿~~~
就去啦
好玩捏
明明就裁聊個十分鐘
4:30到了
想說大概聊了10多分吧
就看大郭手機
靠!5:30拉!
我的世界真慢阿~........


(無言)


後來就要走了
布丁帶我們下去
走到電梯時
他爸爸說
奇怪你同學怎麼都這麼高
剛好電梯來了我們就進去
布丁就說你看吧我就說吧(因為近來之前他就說他爸應該會講)

被你說中拉.......




好啦你還是會長高的布丁XD








0627好開心
該死該死沒相機
被我被我死老姐
拿去拿取碧潭混
生氣生氣沒照到
今天今天好玩欸
都是都是死都屁
奇怪奇怪懷相機
歐不歐不過完啦
不過不過很開心
大家有控在去玩




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