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永遠當你的朋友

2. 不要再跟其他朋友吵架了

3. 我不想畢業

4. 希望他國中別讀那,我想多點時間看到他

5. 我要多一點願望




點你的人是:布丁

你們的關係是:很好的麻吉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她
2. 是
3. 正
4. 妹
5. 阿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ㄜ....糗事還時?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ㄜ....有點誇張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想這樣!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欸.....不知道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我們當永遠的好朋友

對他整體印象: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一定很爛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不一定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多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長話短說.....我喜歡就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們永遠在一起一直走下去♥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影子

2. 糖糖

3. 球球

4. 小啵

5. 恬恬

6. 宇晴

7. 布丁(妳點我我也想點你)

8. kiki

9. 梨子

10. 小楓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哇塞你怎麼知道?!我真的沒故意亂排

【 9 號是男是女 】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 那麼 8 和 5 】

=^=

【 2 號在讀什麼 】

小學!?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昨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阿災=^=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押ˇ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算了吧!

【 那7號呢 】

我很愛她押ˇ友情而已

【 4 號是單身嗎 】

算 ..... 芭 !!

【 5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字 】

王心瑋

【 2號讀哪間學校 】

中正國小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很正很可愛眼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