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S15去吃吉雅
歐那是日本料理拉~~~~
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不得不承認
我們這組真的是
[非洲難民]阿.....=^=



吃的跟豬一樣
我看
你們全部都點了吧!?
我看大家都已經撐飽了~~~
然後服務聲又送來!
然後男生又開始吃!
歐馬嘎
你們餓了幾天蛤?!
真的是歐
杯盤狼藉阿~~~~~~



後來跟我在玩汽水瓶
西到嘴巴結果拿不出來
坐在旁邊的邱寧
聽說她笑到肩膀痛!!!
邱阿
你還好嗎!?


哈哈哈哈
後來于瑄看到了
跟我一起玩
邱就說要幫我們錄影!
後來我跟于瑄就開始玩吸阿吸阿吸阿
然後蜀道三
一起拔出來
好大聲~~~~=^=
然後就開始玩
晚點傳到相簿去看看
可能聲音有點小
要安靜點才聽的到
ㄅㄥ的聲音!!!





哈哈哈總之整個很好笑
到最後
[非洲難民總統]
吃垮了!!!
哈哈哈看起來整個就是想要吐!
聽說後來他旗下的小難民吃不下什麼魚的
後來他們竟然開始丟魚!
聽說劉昱德你被丟的滿慘的~~~~
衣服上血腥阿~~~~~是醬油!
歐馬嘎我的老天天ㄚ





S15



你們好瘋壹!!!!!^*^





笑死我啦



後來黃大爺竟然失蹤了
(跟某人一樣!)
害大家找好久
後來就......X!@#!$Z%DG#*&^
跳過



然後文錦姊就帶我&邱寧&于瑄
小逛了一下
雖然沒買啥
還滿開心的






今天




兩個字形容








【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