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上課,
原本刻意晚了點出門,
怕又遇到你,
晚了大概10分鐘,
沒想到還是遇見你,
不知道試算開心還是不開心?

一開始上了捷運
我左看又看
沒看到你
你理的石頭放了下來
但還是很緊張
一下車
你知道近視的還是很緊張的左右看
但是
但到一個人一直在看我
近是真的看不是很清楚
只覺得這套衣服褲子
好笑哪裡見過
做到手扶梯
我確定那是你
我看你早就確定是我吧?
你匆匆的上去
我慢慢在後面
要出新店市公所站時
突然想起
如果那個馬路
是紅燈的話
怎麼辦?
便開始詛咒那條馬路快給我路燈
好死不死想剛開始詛咒的時候
我已經出了捷運站.......@@



硬著頭皮走到了碼路口等路燈
你好像很訝異~



我走到你旁邊說:「很訝異嗎?」
你說:「蛤?」
我不理你
你又跑過來說:「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笑了笑
你又問:「你到底為什麼在這裡?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說:「你管」
你又說:「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為什麼在這裡............(講很久)?」
我回答:「我厲害!」
你又說:「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為什麼在這裡...(這次講更久)?」

剛好
路燈了

突然一股不捨的搞絕湧上心頭......






希望永遠別綠燈





後來過了馬路
我們走的方向都不一樣了
看了你最後一眼
我馬上轉頭
想說不說再見了
突然聽到你說掰掰
我回頭
你笑
我也笑
很快的也回了一句掰掰
兩隻在空手搖盪的手就放下了...


上去教室
在電梯內



想起今天畢業的你




希望能再見
不要永遠不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