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阿大家
請問一下~
我讀五峰很訝異嗎??????
看到我的很驚訝
為什抹?????XD

哈~~~~~

親愛的嘎蚊
一看到我
叫說你怎麼在這
你不是讀崇光嗎
我說沒阿沒抽重
這嘎蚊馬上跑了給我個強抱 (= =')


有這麼.....?!



親愛的布丁&kiki
也是阿
布丁看到我
嘴巴張好大押
下巴塊掉了
我幫你推回去~......

kiki
比較誇張欸你 =)
什抹表情嘛~~~~



唷乎
好想跟大家分同班呢
有辦法的~~~


聽說是智力測驗分
1~30
從第一到第三十就按順序
從第31個開始又是1....
就醬一直下去
所以如果要同班
大家考的智力測驗
中間名次都要格30個~~~~
好吧我知道很困難......





咳~~~



要加油!!!!!




好啦我五峰 l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