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小組完後


大家都走暸~~



我跟影子&葉小孩&小寶&陳家騏一起走在最後面







我承認我們都是低智商了......




兩個男生你們也是蛤!
不要否認




完了一大推有的沒有



一路起笑發神經



走到一半小寶停住
站在一個鐵門前
我們全部跑過去
真的很涼


忘記誰說


"這是殯儀館欸"

殭........


全部跑光光



要過馬路時
看到對面招牌
"內衣特賣會"


葉小孩&影子&陳家騏就完
猜拳輸了進去喊說
"我要買內衣!"
再出來
影子輸了]......
他很尷尬也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推門走進去
沒講就衝出來大笑
搞的葉小孩很不爽的說~~~~


後來叫他去美聯社大喊我要買內衣

結果XD@#%!@%V@


就真的喊了馬上跑......



有人要問我去哪嘛?


在他們要猜拳的時候

我就說不要拉


閃旁邊了~~~


小寶先的喔!!!


]
哈哈哈哈哈 :)))





好險阿


倚我的手氣
可能會是我唄
買想看陳家騏去喊的說~~~~
一定很酷!





後來就一路笑回教會
我轉頭看到柏葶姊&文錦姐
跟他們講
全部人都嚇到了
柏葶姊問我們為什麼
大家
非常好!
都說沒有!
(那我現在再打幹麻?)



哈哈


沒差



這篇
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而已~~~~~






還有





小寶!
以後涼快的地方先看是哪裡好嗎!
會嚇死人~~~





影子發瘋亂叫小黃阿!XDDD










神經質發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