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起了個大早
就是都都全家一起去金沙灣

嘎嘎嘎嘎


一到那裡才七點多
沒人阿阿阿阿阿
全部就都家的

酷斃了
就玩的很咍阿=目

然後走到後面開始玩起來
抓了寄居蟹螃蟹+貝殼
怎麼貝殼那麼小事怎樣考我視力摟?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家兩個大女兒也就是我跟我姊
就神經質的兩個屁屁做到水裡
整個碰到下面的沙子就狠爽
莫名其他屁股濕
起來互笑尿褲子

後來就開始女人的戰爭
你潑我我潑你


爽拉
呼呼
阿哈哈哈
後來都弟弟&都哥哥被都姊姐跟都妹妹潑到哭了
幾滴阿拜託
娘欸

後來都弟弟忍不住啦
也下水啦


嗚乎乎乎
好爽欸



後來都哥哥也耐不住被拉下來啦
原本都說要站在旁邊淺水的地方
某個女的跑過去說沒關係沒關係啦
白痴兩個弟弟就被騙下來了
傳說中某個女的就是我


就整個很爽



到最後就不爽拉
不像海水浴場有洗澡間
那裡沒有只有水龍頭幾個害我衝的好辛苦
兩個不要臉的弟弟
給我脫光光露屁屁露鳥鳥逛大街
天ㄚ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蛤
虧你還是我弟勒
別人來都不遮的
搞啥ㄚ
氣死我了啦




後來一路開回去
遇到"陰陽海"
就是很多個顏色的海
對阿真的很多欸
第一層是很淡的藍
第二層是淡藍
第三層就是深藍啦


好酷酷酷酷

跟姊研究了老半天
還是不知道跟陰陽有媲關聯的說
是想讓跳下去的人都變陰陽人嗎

忘了說
要走的時候錢一下
看到一群人又去服淺
我就跟姊說
姊`
等等我們回家看新聞看金沙灣有沒有人溺斃


哈天ㄚ
沒想到我也會說這種話...................








總之
今天


好好玩


金沙灣
都家的



哈哈






GREAT .







照片嘛

無名啦
這:
http://www.wretch.cc/album/k72213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